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子翼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毕业时候照的,绝对没P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23: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poseidon10 发表于 2012-3-17 18:14
金童玉女啊!!!羡慕1!!

没事,没事咱们也可以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23: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费雷尔 发表于 2012-3-17 18:15
头像和本人完全不像...只能说是...照片效果角度效果还有类似毁图秀秀的一些效果美化了...

好吧我貌似说得 ...

不像?你在好好看看,完全就是一个人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23: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arboki 发表于 2012-3-17 18:57
后面那个哥们儿的腿亮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23: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脸皮皮 发表于 2012-3-17 19:40
LZ是男生还是女生

男的,男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23: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姬色琉璃 发表于 2012-3-17 19:43
我收回之前那个贴的话、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00: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8 00: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qian67922 发表于 2012-3-18 00:44
飘过。。。。

验收,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23: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子翼 发表于 2012-3-17 23:40
男的,男的吧

是男生啊 ~~~~看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00: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86818108 发表于 2012-3-17 15:55
哪有三个扣子都系上的,品味大大地扣分

- -你不说还没发现 好好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00: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子翼 发表于 2012-3-17 16:02
毕业典礼,能不全扣吗?

全部扣上是不懂礼仪的扣法- -单排的扣西装最后一个扣子存在就是为了不扣上 扣上了会显得非常的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