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水色胭脂
收起左侧

可乐排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8 1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是不是花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1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0-18 10:05:00的发言:那个是不是花菜啊???
是啊,
花菜炒肉片,
加了点红辣椒,
味道鲜美无比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1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18 10:46:00的发言:
是啊,
花菜炒肉片,
加了点红辣椒,
味道鲜美无比
[em02]
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1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0-18 11:36:00的发言:骗人~
看来不发张原照不行了

送给所有没吃饭的同志们。。。

送给所有没吃饭的同志们。。。

右上角的一些摆设被我截掉了
[em01]

送给所有没吃饭的同志们。。。

送给所有没吃饭的同志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1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长地挺好看内个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ewbeekids在2006-10-18 13:02:00的发言:你是长地挺好看内个么
我晕倒了,
几十年如一日的问题,
执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14: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ewbeekids在2006-10-18 13:02:00的发言:你是长地挺好看内个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1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18 13:06:00的发言:我晕倒了,
几十年如一日的问题,
执著啊

哈哈~~~
长得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1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6 23:59: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0/2006101623561731553.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0/2006101623563046953.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0/2006101623564191964.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好拉。。睡觉去拉。。。[em05][em07]
不好意思,不是有意点评的,
第一道菜:估计是火过大了,还是JIANG油放太多了,
第二道菜:虾在炒之前,最好用温水冲一下,那样,就不会出现炒完后觉得有种粘粘的感觉,而且那样,色彩也会更好看些.
第三道菜:是蛋汤吗?酢妞蛋汤吗?还是甜的,???
第四想说的是:吃饭配那种饮料不好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2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2来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