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irs 发表于 2012-3-16 17:49 磨叽啥 你电话多少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守候你到永久 发表于 2012-3-16 18:01 电话要干嘛??我不用的 都是公司配的
yairs 发表于 2012-3-16 18:02 找你出来玩被~
极乐世界 发表于 2012-3-16 17:59 抱歉,我没能理智的压倒自己的情绪。。
焦点访谈 发表于 2012-3-16 18:00 小妹妹。。。。。。。。
守候你到永久 发表于 2012-3-16 18:04 大哥 我在深圳 早就回国啦
守候你到永久 发表于 2012-3-16 18:05 那我叫你大哥哥吧
yairs 发表于 2012-3-16 18:06 我靠 遗憾啊~
焦点访谈 发表于 2012-3-16 18:06
守候你到永久 发表于 2012-3-16 18:08 是呀是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