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改拍卖数码相机sony DSC-F828 截止日10月22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8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17 23:42:00的发言:小4这就半价了阿~~~~~~~~~
刚才差了一下,新品是13W
KAKAKU上已经没有链接了
可是YAHOO拍卖上好像没看见这个型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似乎是2,3年前的吧......
记不清了......
不过SONY的东西肯定是贵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1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肆,不好意思,我家领导不批准,先不买了,说实话我喜欢,她嫌太笨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1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你们家都有领导啊,我们家怎么没人被我领导呢。。。。。[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8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17 23:42:00的发言:小4这就半价了阿~~~~~~~~~我喊高了,每人要,那就折中,还是没人要。- -!”
还有人短信我2万的,我都快吐血了,我说拆了卖零件也不只2万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8 1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6-10-17 23:40:00的发言:
我家的nikon也是刚卖掉的,比买时多卖了呢
自己不好开价的话,放上去好些
美女是在yahoo上拍卖掉的么?你帐户开下来啦?
能不能教教我怎么弄?我让我家领导去开帐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8 1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oukyou在2006-10-18 10:10:00的发言:小肆,不好意思,我家领导不批准,先不买了,说实话我喜欢,她嫌太笨重。
没事没事。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9 1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2万的那是收的,然后转手再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9 1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oungluo在2006-10-19 16:27:00的发言:2万的那是收的,然后转手再卖!!!那我还不如直接送中古店,也不只2万了。
呵呵,算了,没人要。我们就自个留着当古董,搞不好哪天我就被这相继训练成专业摄影师了,哈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9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0-19 18:53:00的发言:那我还不如直接送中古店,也不只2万了。
呵呵,算了,没人要。我们就自个留着当古董,搞不好哪天我就被这相继训练成专业摄影师了,哈哈
[em01]
你是专业摄像师,对了,明天13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