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14 17:43 吃完就变笨蛋了。。。 明儿个去超市儿买菜、然后买鸡蛋、像你给我滴那个似滴做 。 ...
syuusyuu 发表于 2012-3-14 17:44 这是啥鸡蛋啊
youyou 发表于 2012-3-14 17:53 我今天学精了,不看你的帖内容。 这个点儿,正式肚子饿着的时候。
一轩 发表于 2012-3-14 18:09 真有闲功夫。。。。。但是手艺不错
juno 发表于 2012-3-14 18:13 靠,除了會做菜,還會什麼?? 快下班的時候看到了,饞我。 好餓哇。
牛X 发表于 2012-3-14 18:31 一般一般 世界第三 我排第二
妞儿--- 发表于 2012-3-14 18:36 求那鸡蛋是用什么腌的啊 太有食欲了
叮当1225 发表于 2012-3-14 18:43 真是贤惠啊,看着就很有食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