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阿拉蕾小饭桌♬♬自制卤蛋,肉じゃが、蒜苗炒鸡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4 21: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蒜苗  好久好久没吃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21: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卤蛋要怎么做才能里边是半生的呢。
求秘诀。。。
新家的厨房很漂亮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21: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14 17:43
吃完就变笨蛋了。。。   明儿个去超市儿买菜、然后买鸡蛋、像你给我滴那个似滴做 。 ...

我把做法也放首页啦 你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21: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syuu 发表于 2012-3-14 17:44
这是啥鸡蛋啊

卤鸡蛋 哈哈  带味道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21: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youyou 发表于 2012-3-14 17:53
我今天学精了,不看你的帖内容。
这个点儿,正式肚子饿着的时候。

看吧 看吧   你怎么可以这样无视我的成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21: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轩 发表于 2012-3-14 18:09
真有闲功夫。。。。。但是手艺不错

最近特别有闲工夫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21: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juno 发表于 2012-3-14 18:13
靠,除了會做菜,還會什麼??
快下班的時候看到了,饞我。
好餓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21: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2-3-14 18:31
一般一般 世界第三 我排第二

第一是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21: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妞儿--- 发表于 2012-3-14 18:36
求那鸡蛋是用什么腌的啊 太有食欲了

我把做法放首页啦  你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21: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叮当1225 发表于 2012-3-14 18:43
真是贤惠啊,看着就很有食欲。

嘻嘻   您夸奖啦  啊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