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神南3丁目
收起左侧

更新啦~卖SLY家的东西+d&g金色皮带+LV中古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6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胭脂mm,偶也喜欢内款链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6-10-16 19:26:00的发言:我那边3月大概789号在东京
FB去??

7号我刚好生日哈,叫上姐妹们一起撮一顿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2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16 19:36:00的发言:胭脂mm,偶也喜欢内款链子呢~~~~~~~~~
怎么办哇。。。

[em06][em06][em06]
偶最近去8了东京
[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16 19:25:00的发言:嘿嘿,有饭吃,不能少了姐妹们。。。。。哈哈哈
那是当然的
[em07]
到时候还得麻烦小阿姨召集人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16 18:35:00的发言:神南的衣服,偶是没指望了。。。。
全部是瘦身形的~~~~~~~
[em06][em06][em06][em06]
减肥。。减肥。。。[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0-16 19:41:00的发言:7号我刚好生日哈,叫上姐妹们一起撮一顿
[em07]哈哈,这么说就先定了哈,到时候俺们接风生日一起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0-16 19:43:00的发言:那是当然的
[em07]
到时候还得麻烦小阿姨召集人马呢
嘿嘿,偶只认识美女,不认识帅哥,jms可别失望哈。。。。
ps,忘了,明年三月偶估计正啃cpa呢。。。。哈哈,就当调节学习气氛,要好好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你那身材真的是没得说啊!!
太苗条了。。我要减肥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16 19:52:00的发言:哈哈,这么说就先定了哈,到时候俺们接风生日一起搞~~~~~~

我今天把前面门牙的神经给拔了,一时半火都吃不了骨头了![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16 19:53:00的发言:嘿嘿,偶只认识美女,不认识帅哥,jms可别失望哈。。。。
ps,忘了,明年三月偶估计正啃cpa呢。。。。哈哈,就当调节学习气氛,要好好稿~~~~~~~
没事,纯女生聚会也很好的。反正我也习惯周围全是女生的日子了
女子大都呆3年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