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bc198881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们都是北京人。哈哈哈宿醉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3 18: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サシミ 发表于 2012-3-13 14:34
也想醉一回儿

来我店里喝吧,醉了直接就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00: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lbc1988811 发表于 2012-3-13 01:17
哈哈。。。其实中等嘴巴。。

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01: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01: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入社半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01: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有京味~让我想起大张伟。我非常喜欢大张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02: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06: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人聚會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07: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那谁嘛。。哈哈 这图也见过啊。。帮顶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09: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默的鱼 发表于 2012-3-14 01:47
非常有京味~让我想起大张伟。我非常喜欢大张伟

哈哈。。。花儿之前全是红。而且他还特贫那种。我就占嘴贫字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09: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roc1010 发表于 2012-3-14 06:01
北京人聚會嗎?

哈哈不是。朋友的小聚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