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太阳班
收起左侧

馒头~~~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6 0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了,睡觉去了,姐姐晚安![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6 0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10-16 3:34:00的发言:不行了,睡觉去了,姐姐晚安![em21]
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0-16 3:01:00的发言:眼睛是胡萝卜~[em05]你不是很讨厌那个吗,怎么还用那个做呢,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你也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山中村夫在2006-10-16 11:01:00的发言:这个你也知道? 
夫要抓狂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0-16 2:58: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0/200610162574349667.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0/200610162584343317.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好贤惠的小才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山中村夫在2006-10-16 11:01:00的发言:这个你也知道? 我知道的事,还很多呢,呵呵,,,,,,,,,,
当然不是说对苹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说说,苹果的三围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6 1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10-16 10:41:00的发言:你不是很讨厌那个吗,怎么还用那个做呢,郁闷,,,,,,,,,,,,
红颜色的只有胡萝卜阿~~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6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お在2006-10-16 11:03:00的发言:好贤惠的小才女啊!

哈哈~~
谢谢JJ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