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57|回复: 14
收起左侧

[画世界]ps临摹中岛美嘉 附带过程[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6 0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临摹这种事情不需要啥美术基础也不需要啥天份,靠的只有一个字,爱!
使用道具:
CPU:CR1.7内存:512 DDR266显卡:GF2 MX440OS:WIN2000笔:WACOM FJ410鼠标:杂牌机械鼠软件:PHOTOSHOP CS2

先按照原图大致画个轮廓,修炼过美术的比较容易画得准,没学过的如我这样以后再改也没问题。
于是把线条尽量修细,修的越仔细后面就越容易画,当然不修也无所谓~~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在线稿上新建图层,属性选正片叠底,铺一层底色。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然后就是用漫长的时间和血泪一点一点磨笔头,这里没什么窍门,只有按照照片来画,或者需要一点悟性,关键还是靠一个爱字。
先是眼睛和脸,位置会画不准,位移一下是经常要做的事。
耳朵头发帽子手套,用80%透明度 和 80%流量 80%硬度的笔刷大致分出明暗部位,再换30%透明和流量的最软笔刷把颜色交接的地方涂均匀

项链,先做一个珍珠,然后复制成很多个排列好,在修改一下高光和阴影,不可能每个珍珠的光源效果都一样。

帽子画大了,缩小一点
手臂的阴影和衣服,衣服不要想偷懒,仔细修
整体修一下细节

贴纹理,帽子的皮质感,衣服的纹理,都是贴出来的
最后是背景。前面画的时候最好也用一个深色背景做画布,时不时看一下效果。否则到最后会发现很有趣也很麻烦的事情。
(悲哀的是最后两张找不到了,哪个达人话一个出来呀)[em06][em06]
这是我一个朋友画的!嘿嘿!很可爱的小男生哦

[此贴子已经被benben3326于2006-10-16 23:32:08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0-16 0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哦,高手教程,应该受精[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6 0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的,什么叫应该阿!
要受你不就受了
真可惜不是我画的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0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10-16 1:45:00的发言:真是的,什么叫应该阿!
要受你不就受了
真可惜不是我画的
[em03][em03]
受过了,你有反应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6 0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0-16 1:54:00的发言:
受过了,你有反应吗
明年是金猪年,生宝宝最合适啦~~[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0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应该好好的学习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16 2:09:2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0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fjsb的发言很好,大家鼓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16 2:10:5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6 0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4: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鼠标画的?汗,真牛x,我看到外面有卖手写板,那个画画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okenArrow在2006-10-16 13:26:00的发言:用鼠标画的?汗,真牛x,我看到外面有卖手写板,那个画画很好鼠标不可能,太高难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