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呀,天晴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5】21号回国一个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2 20:3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沈阳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20:4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6号168能穿到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20: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要回国啦不能换漂亮衣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20: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3-22 20:44
56号168能穿到哪里啊

亲,东西我寄出去啦。。。56号那件,能穿刚好盖上一半PP吧,不是OP款的。。属于宽版的T。。质量很好,可以说是99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20: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3-22 20:47
亲要回国啦不能换漂亮衣裳了。。

也可能有机会呀。。。我还回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宝贝儿 发表于 2012-3-22 20:39
lz沈阳人吧''''''''''''''''''''''

哈哈,大连银。。。。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20: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槟玫瑰 发表于 2012-3-22 00:33
yy1还是3.1啊?3.1目前有在交涉中的亲,,不好出手

亲,是YY1,,我意思是,我拿那件长裙换你的,3.4和YY1.行么,换完给我姐姐的。。。我那件,买的时候很贵的,亲要是收到看看货就会知道的。并且邮费可能要350,或者500。质量没得说。,就去年去韩国还有去海边穿了两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21: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22 20:56
亲,是YY1,,我意思是,我拿那件长裙换你的,3.4和YY1.行么,换完给我姐姐的。。。我那件 ...

或者不要YY1,要YY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21: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22 20:51
也可能有机会呀。。。我还回来呢。。。。

我还以为亲毕业回国了呐,太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21: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3-22 21:01
我还以为亲毕业回国了呐,太好啦

亲,你好坏,就不能到我家再看看,把你那包包换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