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 发表于 2012-3-14 20:55 不是拉 自己要会做还好啦那 朋友送的 也没机会戴 就出啦 嘿嘿
使用道具 举报
蜜卡 发表于 2012-3-14 21:02 我想要呢,MM包邮吗,包邮我就要了
西西. 发表于 2012-3-14 21:11 那行 给MM包邮吧
蜜卡 发表于 2012-3-14 21:56 谢谢MM,这是挂哪的呀,手机上吗?有绳子吗,
西西. 发表于 2012-3-14 22:11 可以当项链的坠子 也可以弄成手机链吧 不过我没有绳子呀MM
蜜卡 发表于 2012-3-14 22:14 那我自己想办法弄绳子吧,呵呵,谁叫我喜欢呢,预定了
西西. 发表于 2012-3-14 22:20 感谢MM的预定 那就预订上啦哈 MM是新帖第2名预订者 下次优惠100日元 ...
蜜卡 发表于 2012-3-14 22:21 呵呵,行吧,我明天去给MM汇款,汇完和你联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