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西西.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53】 ✿✿✿✿✿✿♥♥全场1000日元4件的全部200日元一件.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9 21: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西. 发表于 2012-4-19 13:19
5月19日正式闭店   买的多可以适当优惠哦

MM,我预定“33,白色网网衣服,h,粉色裤裙,op1”,有优惠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21: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疯↓me 发表于 2012-4-19 21:34
MM,我预定“33,白色网网衣服,h,粉色裤裙,op1”,有优惠嚒~~~

衣服一共2600  邮费要320  从邮费里给MM省些  一共2700包邮
收到东西MM就知道对的起这个价钱咯
可以的话就给MM预定上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21: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西. 发表于 2012-4-19 21:46
衣服一共2600  邮费要320  从邮费里给MM省些  一共2700包邮
收到东西MM就知道对的起这个价钱咯
...

你标的价钱没有包括邮费哦

点评

是呀 包邮费的后面会注明的哦 呵呵  发表于 2012-4-19 22: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22: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西. 发表于 2012-4-19 21:46
衣服一共2600  邮费要320  从邮费里给MM省些  一共2700包邮
收到东西MM就知道对的起这个价钱咯
...

这样啊,预定上了,MM,“购入2千以上的赠品---豹纹YY”可不可以加上啊

点评

MM 东西已经寄出去啦 注意查收哦 收到了来个信  发表于 2012-4-20 18:12
好的 谢谢MM 预定哦 可以是可以不过这个很厚320的邮费走不了哦 要单独走160的 就要多收MM160啦 袖子那还有起球 可以吗 MM可以选个稍微薄点的 嘿嘿  发表于 2012-4-19 2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22:3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想要赠品的那个小黄的手拎包可以吗?可以的话预定那个性感Op加紫色花包裙

点评

MM 黄包是满4000送的 可以选个3000的赠品 如果超出邮费就要由MM负担赠品的邮费了  发表于 2012-4-19 22: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22: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球的话那就算了,就那些吧,明天上午就汇钱,下午能邮嚒

点评

好的 汇完款 告诉我一下 就去给MM邮寄 先把邮编地址短我吧  发表于 2012-4-19 22: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00: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加上以前买的那个也不够吗

点评

加上以前的也不够 给你可以 邮费需要自己付 160 一共3160 MM考虑下吧  发表于 2012-4-20 10: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12: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东西收到了 还有小礼物也收到啦哈哈哈 很好很好 特来表扬
刚才还走错了 上别人家一通表扬 太丢脸了

点评

哈哈 亲爱滴还走错了 真是太可爱啦  发表于 2012-4-20 18:16
亲爱滴 喜欢就好哦 喜欢我就开心 以后经常来玩 哈哈  发表于 2012-4-20 18: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16: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mm也太死心眼了,还弄的那么严呀?差几百4000呀?买货的这么有诚意,还是老顾客,mm怎么这么不开面呢,白浪费我还挺喜欢mm,一直关注mm呢

点评

MM 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 我已经答应给你了 只是你自己拿邮费 而且MM也买过我的衣服 不是破破烂烂的 所以又来买 我也很开心 所以也给MM便宜  发表于 2012-4-20 18: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19: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给我了哈,那我就明天早上去汇钱,那个小黄包是几新的呢?我得汇3160是吗?谢谢mm

点评

MM 地址没变吧?  发表于 2012-4-20 20:22
小黄包很新 MM收到就知道了 对3160 汇完了给我来个信  发表于 2012-4-20 2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