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西西.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53】 ✿✿✿✿✿✿♥♥全场1000日元4件的全部200日元一件.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20: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更新的帖子就跑到好几页开外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20: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驴的小裤裤太可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20: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3-24 20:03
小驴的小裤裤太可爱了

哈哈 给它拍啦张裸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20: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个白色阿拉蕾的帽子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2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个MM要回国啦 嗨 ~
想预订你的阿拉蕾滴帽帽...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21: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新雪肌精 乳液 140ml 现4500包邮出,妹妹这个店了不是都打百分之三十的折吗?一点都不便宜呀,我一直在用这个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21: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baobao0606 发表于 2012-3-24 21:18
又一个MM要回国啦 嗨 ~
想预订你的阿拉蕾滴帽帽... 哈哈哈哈... ...

MM 这个是我朋友那拿的  我不知道多少钱出合适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21: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hgtspace 发表于 2012-3-24 21:22
全新雪肌精 乳液 140ml 现4500包邮出,妹妹这个店了不是都打百分之三十的折吗?一点都不便宜呀,我一直在用 ...

这个是我妈妈 买的啦    那打完折多少钱呀 MM
全部的商店都打折吗? 还是个别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21: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抱猫晒太阳 发表于 2012-3-24 20:51
你那个白色阿拉蕾的帽子卖吗

我朋友那拿的 这个不知道多少钱出合适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21: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西. 发表于 2012-3-24 21:53
这个是我妈妈 买的啦    那打完折多少钱呀 MM
全部的商店都打折吗? 还是个别的呀? ...

雪肌精牌的都打折,有的地方还百分之三十五打折的,在日本买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