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25|回复: 16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代替别人买车5万日元,车检到来年7月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3-11 17: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2-3-11 17: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是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18: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买,就是太远啦,
顶一下吧
东京给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1 18: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chunlei1980 发表于 2012-3-11 18:35
想买,就是太远啦,
顶一下吧
东京给送吗

你给钱,可以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20: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名义变更咋整??
不用变更名义马上去提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20: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送货的话,我要了。
5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21: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教授就开这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1 21: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古笔记本 发表于 2012-3-11 21:01
大学教授就开这车。。

老师开了10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21: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配置?外表有擦痕没有?皮带换了没有?何时换的?详细的介绍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22: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080-4272-5612孙,如果再多一点的相片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