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荬 发表于 2012-3-11 17:46 你怕?多上点粉就行了、
我爱肉丸子 发表于 2012-3-11 17:33 那不是很能锻炼日语咩 我身边都是中国人- - 感觉没有出国 只是去了中国的某个省而已 ...
笑痴狂人 发表于 2012-3-11 19:05 东京省?????
我爱肉丸子 发表于 2012-3-11 19:06 是啊是啊 感觉东京要被中国人占领了 哈哈
笑痴狂人 发表于 2012-3-11 19:08 怎么可能。。。东京中国人还不到10万 可东京的总人口在1000万以上 要说池袋北口被中国人占领了还很靠谱 ...
我爱肉丸子 发表于 2012-3-11 19:14 住在池袋啊 学校再新大久保- -全是外国人滴地盘 哈哈
roc1010 发表于 2012-3-11 18:31 琉球差點就不是日本的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