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荬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冲绳这个不适合人呆的地方,只适合神呆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3 11: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看一个在夏威夷工作的也说的类似的话……在美丽的景色看个几个月也会厌,而且地方小,没东西玩,人又少……楼主太辛苦了,那种地方度假两周好说,带上四年……O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12: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荬 发表于 2012-3-12 02:49
哈。你也是经济出来的?

就比你早一年毕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12: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语言学校毕业,才算刚刚的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12: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学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16: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d1213902 于 2012-3-13 16:39 编辑
空色の心 发表于 2012-3-12 10:45
我也是不太适应东京人非常多这一点,一到了人特别多的地方头就疼而且心里感觉很烦闷。今年4月你有个朋友 ...

工科的学部 具体专业忘了 今天还跟他打电话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16: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荬 发表于 2012-3-12 13:20
好好加油吧,都有各自的苦衷。

嗯对 来感受一下异国的苦逼生活 然后酝酿出以后的幸福日子... 谢谢兄弟的鼓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17: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荬 发表于 2012-3-13 01:05
我了个草,你是版主??????、

(#‵′)靠!废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00: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孑豳黄 发表于 2012-3-13 12:55
原来是学弟

原来先辈还是蛮多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00: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sd1213902 发表于 2012-3-13 16:38
嗯对 来感受一下异国的苦逼生活 然后酝酿出以后的幸福日子... 谢谢兄弟的鼓励 ...

这是必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00: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2-3-13 17:27
(#‵′)靠!废话!

那我是网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