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荬 发表于 2012-3-12 02:49 哈。你也是经济出来的?
空色の心 发表于 2012-3-12 10:45 我也是不太适应东京人非常多这一点,一到了人特别多的地方头就疼而且心里感觉很烦闷。今年4月你有个朋友 ...
小荬 发表于 2012-3-12 13:20 好好加油吧,都有各自的苦衷。
小荬 发表于 2012-3-13 01:05 我了个草,你是版主??????、
孑豳黄 发表于 2012-3-13 12:55 原来是学弟
sd1213902 发表于 2012-3-13 16:38 嗯对 来感受一下异国的苦逼生活 然后酝酿出以后的幸福日子... 谢谢兄弟的鼓励 ...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2-3-13 17:27 (#‵′)靠!废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