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水色胭脂
收起左侧

欧阳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6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10-16 22:20:00的发言:
从来都用超市的,不用家里的
省电
[em05]
家里的是用来看的?[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10-16 22:20:00的发言:
从来都用超市的,不用家里的
省电
[em05]
我泡面也都是在コンビニ里泡完再拿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7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weetdream在2006-10-16 22:18:00的发言:我会用レンジ~~~~~~
[em01][em01][em01]
我会用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7 0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6 23:31:00的发言:
[em01][em01][em01]
我会用锅。。。
砸人?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7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0-16 23:32:00的发言:砸人?
[em09]
你看看,。。。当然是作饭拉。。。[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7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6 23:33:00的发言:
你看看,。。。当然是作饭拉。。。[em01]你会做啥?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7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0-16 23:34:00的发言:你会做啥?
[em04]
家常菜菜。。。[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7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6 23:37:00的发言:
家常菜菜。。。[em04]会不会做煮鸡蛋?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7 0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0-16 23:38:00的发言:会不会做煮鸡蛋?
[em04]

欧阳靖

欧阳靖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