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肉丸子 发表于 2012-3-10 20:45 你想激将法 我不上当啊 不亲就不亲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吃各种排骨 发表于 2012-3-10 20:45 22就结婚?也太早了吧,我22岁时大学还没毕业呢
panyuedu 发表于 2012-3-10 20:46 22比18好多了.
跨月追风 发表于 2012-3-10 20:48 真是太可惜了
我爱肉丸子 发表于 2012-3-10 20:45 哈哈 好样滴 搞基最高
我爱肉丸子 发表于 2012-3-10 20:50 我们上学比较早 22岁大学都毕业了一年了 也有些同学是比我大的
爱吃各种排骨 发表于 2012-3-10 20:52 我晕,正常情况下应该是23岁毕业的,南方的可能有很多是22岁毕业的 不过早接触社会也好,我总觉得在大学 ...
我爱肉丸子 发表于 2012-3-10 20:54 大学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懂得非常少 看教授那么博学多才 羡慕死了啊 不过学校生活比较单纯一点 社会险恶啊 ...
我爱肉丸子 发表于 2012-3-10 20:51 你个臭孩子 找打是不
我爱肉丸子 发表于 2012-3-10 20:37 哈哈哈 我俩是积分狂人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