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蔣格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晒晒、、、、、、、、、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2 12: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mhm123456 发表于 2012-3-12 10:53
人是人非,你要经得起,面对困难,自己这一关就过不了,以后更多的困难如何面对?放在心上,就是拿别人的不 ...

谢谢您啊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一句话
无视他们的存在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2:2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蔣格 发表于 2012-3-12 11:40
算了 我不追究他们虚拟的
谢谢您啊

都是春天惹的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2: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见什么恶意的留言啊!
还行 小美女一枚!挺可爱挺漂亮!
世界上有天使就有病人,有病人就有没吃药的病人和吃错药的病人~你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2 12: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天大声 发表于 2012-3-12 11:35
没看见什么恶意的留言啊!
还行 小美女一枚!挺可爱挺漂亮!
世界上有天使就有病人,有病人就有没吃药的病 ...

您就一条条仔细看看吧?
放心把 我能接受  谢谢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2: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你好。。
请允许我这么叫你。。
因为我前几天也发了个自己照片的帖子  叫臭美啦臭美啦。。
你可以去看看  打击我的人也不少。。。
说什么我长的像鱼呀。。。鼻子奇怪呀。。。眼睛奇怪。。。这里奇怪那里不好看的。。。
当时我看完心情也特别的郁闷加低落。。。
外貌是天生的我长的再怎么样都是我父母给的就算丑到要死我也感激我的爸爸妈妈。。。
发个帖又不是出来选美。。就算自娱自乐也被人说。。真想知道那些说别人这那的都长的都有多么的绝色天仙多么的帅的无与伦比。。

说回来。。亲爱的你狠可爱。。。是发自内心的实话。。。
所以不要在乎那些说话不好听的  就当他们放了个X算了。。。爸爸妈妈没有教好他们。。。悲哀。。。祈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2: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蔣格 发表于 2012-3-12 12:39
您就一条条仔细看看吧?
放心把 我能接受  谢谢您

大致 都看了一遍 没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2: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看了一遍。。。

我比你悲惨的多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2 12: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3-12 11:50
全看了一遍。。。

我比你悲惨的多得多。。。

你是怎么回事呢??头像是你??很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2: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蔣格 发表于 2012-3-12 12:54
你是怎么回事呢??头像是你??很漂亮啊

你去看看我的帖子就行。。。。
不用留言。。
也不用一页一页的看。。
就看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2: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蔣格 发表于 2012-3-12 11:39
您是那个版块的版主啊??是这个版块的吗?

不是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