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zanobibi 发表于 2012-3-10 13:29 小哈肠胃非常敏感的,最好前期就是狗粮泡软了给它吃,然后等4 5个月开始吃稍微硬的狗粮。 ...
使用道具 举报
美味斯乃纳 发表于 2012-3-10 12:49 好像还是没长大,带回来的狗粮都快吃完了,还给它买多好吃狗狗吃的零食,这小子胃口不小呀! ...
美味斯乃纳 发表于 2012-3-10 12:55 东京,你家在哪里?
fukulu 发表于 2012-3-10 13:59 这是舍呢么品种啊,好有个性。。
淘气baby 发表于 2012-3-10 14:44 帅呆了~~~~~~~~~~~~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3-10 14:16 你小心养成猪了 哈哈
美味斯乃纳 发表于 2012-3-10 15:06 那得注意了,不过没怎么长个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