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aiyin45
收起左侧

[穿名堂] 让时间来解决这个帖子吧 技术不好眼神不好的 做点吃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9 19: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穿名堂只要是原创都OKJ
但是有一条~~

你家那个烤箱在哪儿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9: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前一丁 发表于 2012-3-9 19:38
跟我差不多,前两天咨询个事还发相册版去了,让人给一顿笑话

哈哈 是啊是啊 我也是天天泡这上 还总迷糊 眼神啊 智商啊 都上岁数了我这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9: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3-9 19:44
穿名堂只要是原创都OKJ
但是有一条~~

O(∩_∩)O哈哈~ 烤箱在ieon吧 是这么拼写不 好像是 缺点功能很少 但是很实用 好像是才2980  
太爱你啦 亲爱滴版主大人 给我加那么多分 激动啦以后还会更加努力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9: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haiyin45 发表于 2012-3-9 19:57
O(∩_∩)O哈哈~ 烤箱在ieon吧 是这么拼写不 好像是 缺点功能很少 但是很实用 好像是才2980  
{s:1:victor ...

我说的是肉串的烤箱~~
别得意~~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20: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3-9 19:58
我说的是肉串的烤箱~~
别得意~~哈哈

肉串也是用这个烤滴 自己买的竹签 串完之后放在铺好锡纸的烤盘上 就直接烤了 和烤饼干是一个的 烤时 中间翻个面 就ok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20: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haiyin45 发表于 2012-3-9 20:00
肉串也是用这个烤滴 自己买的竹签 串完之后放在铺好锡纸的烤盘上 就直接烤了 和烤饼干是一个的 烤时 中间 ...

学习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20: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haiyin45 发表于 2012-3-9 19:57
O(∩_∩)O哈哈~ 烤箱在ieon吧 是这么拼写不 好像是 缺点功能很少 但是很实用 好像是才2980  
{s:1:victor ...

得烤箱啊?
微波炉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20: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3-9 20:12
得烤箱啊?
微波炉行不?

嗯 是烤箱 微波炉的话 我以前也弄过肉串 饼干没弄过
微波炉没那么焦 出来的肉 不过你看着点弄的话 稍微时间长点 别另放油啥的 肉串也可以的 饼干就不知道了 没试验过 按照正常来说 一个也可以 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20: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3-9 20:07
学习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e0825 发表于 2012-3-9 18:18
没关系做的很好。。留着养眼吧。。。

谢谢版主大人帮忙分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