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ResetGo 发表于 2012-4-4 23:08 亲,用了这么多粉底,哪款好用呢
雪纷飞 发表于 2012-4-4 23:24 香奈儿腮红 粉色 用了一半 换了橙色了 出出试一试 出不去接着用 好像还有布袋 我得找找 1500 ; mm这能 ...
浅浅酒窝 发表于 2012-4-4 23:31 dior 粉底液 还有40%左右 02号 遮瑕保湿效果都不错 是我比较喜欢的粉底了 没用过想试下的mm给以买去看看 ...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4-4 23:53 亲,不能包邮哦~抱歉拉。油费估计120
雪纷飞 发表于 2012-4-5 00:00 谢谢mm 还是算了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4-4 23:52 各有个的好处。看mm想要什么效果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