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86071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又去GRANVIA HOTEL吃自助啦。这次是甜品专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0 22: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saitama031 发表于 2012-3-10 22:22
你上次发的照片 我隐约还记得啊

恩,这次吃的菜不如上次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0 22: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hong1134 发表于 2012-3-10 22:23
口水啊啊 。。。。。。日本的甜品就是好吃,甜而不腻

恩,好吃,其实吃多了也腻。。。不过吃了还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22: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860712 发表于 2012-3-10 22:44
恩,这次吃的菜不如上次多

哈哈,亏了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0 23: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saitama031 发表于 2012-3-10 22:51
哈哈,亏了亏了

为什么亏了,我这次是去专门吃蛋糕的,何必吃那么多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23: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860712 发表于 2012-3-10 23:15
为什么亏了,我这次是去专门吃蛋糕的,何必吃那么多菜啊

是哇,只要自己觉得不亏就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0 23: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saitama031 发表于 2012-3-10 23:24
是哇,只要自己觉得不亏就行啦

恩,你不来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23: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860712 发表于 2012-3-10 23:32
恩,你不来吃吗?

哎,我在关东,过来吃不划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4: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860712 发表于 2012-3-9 22:14
晚餐还有个2人3000的PLAN,你可以查查

不行啊,我在东京,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