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tama031 发表于 2012-3-10 22:22 你上次发的照片 我隐约还记得啊
使用道具 举报
chenhong1134 发表于 2012-3-10 22:23 口水啊啊 。。。。。。日本的甜品就是好吃,甜而不腻
rain860712 发表于 2012-3-10 22:44 恩,这次吃的菜不如上次多
saitama031 发表于 2012-3-10 22:51 哈哈,亏了亏了
rain860712 发表于 2012-3-10 23:15 为什么亏了,我这次是去专门吃蛋糕的,何必吃那么多菜啊
saitama031 发表于 2012-3-10 23:24 是哇,只要自己觉得不亏就行啦
rain860712 发表于 2012-3-10 23:32 恩,你不来吃吗?
rain860712 发表于 2012-3-9 22:14 晚餐还有个2人3000的PLAN,你可以查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