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宝贝壮壮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下个星期有参加毕业典礼的mm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18: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3-8 18:06
租了,现在租太晚了吧,我2月份都晚了,没啥好看又便宜的了,我这套还行,不到5万

好漂亮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18: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3-8 18:06
租了,现在租太晚了吧,我2月份都晚了,没啥好看又便宜的了,我这套还行,不到5万

好漂亮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8: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也好漂亮一天5万就没了,还啥都没留下
当初老公不让租,说拿钱给我买个包包,但是我觉得我一定会遗憾,还是坚持租了
结果他还算支持我,买了太尼康D5100的单反,说那天去拍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8: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2-3-8 11:52
俺们是到月底的
准备就穿西服领完毕业证跟老师道个别就走银,,,, ...

姐姐 还在码? 我是那个买电脑显示器的

我家断网了
上不了,ni電話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9: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才想?来不及了。好看的都租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1: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3-8 18:06
租了,现在租太晚了吧,我2月份都晚了,没啥好看又便宜的了,我这套还行,不到5万

5万好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21: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gutenglin 发表于 2012-3-8 18:38
姐姐 还在码? 我是那个买电脑显示器的

我家断网了

08039569298,我还找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1: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gutenglin 发表于 2012-3-8 18:38
姐姐 还在码? 我是那个买电脑显示器的

我家断网了

恩'?我没有出显示器呀'妹妹是不是记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21: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3-8 18:35
价格也好漂亮一天5万就没了,还啥都没留下
当初老公不让租,说拿钱给我买个包包,但是我觉得我一 ...

我倒是不用租,我店里日本姐姐有借给我,可是弄头发也得花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