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出前一丁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出售爱车----出售爱车----丰田WILLサイファ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5 0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还是很科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19: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xcsuf 发表于 2012-3-15 08:46
这车还是很科幻的。

呵呵,谢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19: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浪123 发表于 2012-3-14 23:49
好车!帮顶!便宜啊!

呵呵,谢谢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13: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21: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s:1:gongue}{s:1:gongu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01: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12: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3:3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没人买,很奇怪啊。
自己都看的心痒痒,可惜已经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17: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xcsuf 发表于 2012-3-17 13:32
好车没人买,很奇怪啊。
自己都看的心痒痒,可惜已经买了。

呵呵,有几个有兴趣的正在谈,但是还没有确定呢。可能因为我们地方比较偏,大家都不太方便过来看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3-17 18: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