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海賊無双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最近想吃焖面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0 03: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賊無双 发表于 2012-3-7 10:18
先把排骨炒了,然后加上豆角,土豆,青椒,喜欢的还可以加西红柿,然后加调料跟水,炖一小会,然后把生面 ...

你这是吸式料理吗?这要是能好吃,我请你吃大餐。哪个高手教你的,这些东西都熟不到一起去,你啥时能吃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0 13: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杨白乐 发表于 2012-3-10 02:59
北京的吃法:一斤扁豆,半斤面条,2两肉,就是所谓的扁豆焖面,

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0 13: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杨白乐 发表于 2012-3-10 03:03
你这是吸式料理吗?这要是能好吃,我请你吃大餐。哪个高手教你的,这些东西都熟不到一起去,你啥时能吃上 ...

请看仔细喽,当然熟不到一块,所以有先后顺序,看来你你没吃过内蒙的焖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13: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吃一次饭,想你这样做我啥时能吃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15: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杨白乐 发表于 2012-3-10 13:57
那我吃一次饭,想你这样做我啥时能吃到?

你不用吃饭,垃圾最适合你!别在这里吓得瑟装行家了!你就装B第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15: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賊無双 发表于 2012-3-10 13:06
请看仔细喽,当然熟不到一块,所以有先后顺序,看来你你没吃过内蒙的焖面 ...

别理他,这人脑子不是一般的有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20: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妈妈会做 我自己从来没做过 不够真的很好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