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no subjec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9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19 19:49:00的发言:光说没用,来点实际的,把电话号码啥的给贴出来啊~~
支持发相片怎么还得帖电话号码[em11][em11][em11][em11][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9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联系上堂妹再说~~
现在形势有点紧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9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没有表妹什么的,我也想要一个.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9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19 20:58:00的发言:等我联系上堂妹再说~~
现在形势有点紧张了~~~

不急,,,随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9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好人一大堆阿 感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9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19 21:54:00的发言:都是好人一大堆阿 感动了
不许你感动.........................大家都是乡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0 0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哦。相册那有很多。
你可以去挑,想要别的,我可以另发
我什么都没有,照片有很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19 23:40:2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0 1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iyaya 阿姨 你也帮我介绍一个 女友吧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0 1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6-10-20 10:20:00的发言:iyaya 阿姨 你也帮我介绍一个 女友吧 [em04]小毛孩一个,要女友干嘛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0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毛孩要女友,,这样可以跟女友过家家,,扮家家酒[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