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戀你の味道
收起左侧

参赛作品)自制情侣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5 1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最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菜在2006-10-15 7:39:00的发言:
都挺不错.就是你男朋友看起来有点太小了.虽然流行姐弟恋.可是.....

你这话可真有意思,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1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菜
- -你这是什么意思哦- -+
sudy
诶。。那些都是我画的。。我的右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1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6-10-15 11:29:00的发言:这张最好看~``````````````````````
强烈赞同。。。[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白丁。加精,,感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没有。美女画工很不错啊,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6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mini-baby
你居然夸我画工好。
感激中,我一直对画画没信心。。可能画桃心什么。。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7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0-16 22:51:00的发言:mini-baby
你居然夸我画工好。
感激中,我一直对画画没信心。。可能画桃心什么。。没事

画画看你用不用心了,用心画就能画好[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7 1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benben3326
讲出我的心情啊。那对杯子是打算当圣诞节礼物的。。
没画一笔我都是停住呼吸画的
。赔上命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1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起来真美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