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sp800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的晚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8 15: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像蜘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5: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放在小宝宝洗澡的盆里面了吧~ 可是这样会不会不卫生。。我是说对婴儿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1: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psp8000 发表于 2012-3-7 22:02
自来水加盐

不错。  这俩目前已经下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23: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うさビッチ 发表于 2012-3-8 15:04
哈哈  放在小宝宝洗澡的盆里面了吧~ 可是这样会不会不卫生。。我是说对婴儿不好。 ...

小宝宝已经脱离那个盆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00: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psp8000 发表于 2012-3-5 19:56
你家用洗脚的给你孩子洗澡啊?

没养过小孩的第一映像以为那是洗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01: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LZ在哪里买的呢,上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02: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这是洗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02: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ズワイ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08: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psp8000 发表于 2012-3-8 23:22
小宝宝已经脱离那个盆子了

好吧~ 已经变成大宝宝了吗~   螃蟹好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0: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chen0000 发表于 2012-3-9 02:27
ズワイ蟹???

就是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