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40|回复: 21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最近在研究海参!有兴趣的一起进来讨论下!做了几个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5 13: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午后蔷薇 于 2012-3-5 13:41 编辑

海参是关西濑户的海参!是从朋友专门海参公司买的!总的来说 不管从价格还是口感还是挺好的,是80-100的头。比起以前国内买的就是不一样!!冬天最佳的东西!!
a.jpg e.jpg
b.jpg 包装!!
6.jpg 发海参!!
c.jpg 海参抄年糕~~
d.jpg 葱爆海参!!!

欢迎大家懂的人来发表更多意见意见!!多交流交流!!哈哈~~~~~~~~~~~~





补充内容 (2012-3-8 03:47):
看到好多朋友都想买的话,那我就告诉大家下大家!!   08038411161  杨先生!!  打这个电话就行了!

补充内容 (2012-3-8 03:50):
具体价格好像是在20000左右!  我这个因为是朋友送我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 +30 收起 理由
68号爆头团 + 3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5 13: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干的怪吓人的。黑不溜丢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5 13: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倩倩在东京 发表于 2012-3-5 13:37
看着干的怪吓人的。黑不溜丢的。嘿嘿。。。

哈哈 营养好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5 13: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后蔷薇 发表于 2012-3-5 13:41
哈哈 营养好啊 !!!!!!!!!!!

嗯,这个东西是挺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3-5 14: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5 16: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倩倩在东京 发表于 2012-3-5 13:48
嗯,这个东西是挺补的。

哈哈!!! 那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5 17: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吃过呀。。。啥口感?是嘎吱嘎吱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5 17: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待解救女青年 发表于 2012-3-5 17:06
没吃过呀。。。啥口感?是嘎吱嘎吱的吗?

还行吧  蛮上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5 17: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后蔷薇 发表于 2012-3-5 17:12
还行吧  蛮上口的

看着像个虫子,不敢吃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5 20: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想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