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愤怒的屁股
收起左侧

我一牛B的姐们 ~!!!学化装的 一个装 有点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5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4 23:58:00的发言:
我给他化吧,,,化啤酒肚。。。[em01]小小年纪就有啤酒肚了???腐败啊~~~我怎么就瘦的一塌糊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14 23:59:00的发言:小小年纪就有啤酒肚了???腐败啊~~~我怎么就瘦的一塌糊涂~~~~
我匀给你10斤吧。。。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5 0:01:00的发言:我匀给你10斤吧。。。
[em07]不够,我要30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15 0:06:00的发言:不够,我要30斤~~~~

那我成干拉。。。[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5 0:08:00的发言:
那我成干拉。。。[em06]我轻松瘦了30斤,现在还照样大号衣服穿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15 0:10:00的发言:我轻松瘦了30斤,现在还照样大号衣服穿不上~~~~

大号?
你穿特大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5 0:14:00的发言:
大号?
你穿特大号?。。。
今天逛街就是想买点换季的衣服,可是L的我穿小啊~~~一般要至少要XX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15 0:22:00的发言:今天逛街就是想买点换季的衣服,可是L的我穿小啊~~~一般要至少要XXL~~~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5 0:27:00的发言:
[em06][em06][em06]今天服务员给我拿了件皮衣说我肯定能穿,结果拉锁到胸口就拉不上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15 0:28:00的发言:今天服务员给我拿了件皮衣说我肯定能穿,结果拉锁到胸口就拉不上去了~~~

你要订做。。。[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