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arriejiali
收起左侧

开心一下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5 0:25:00的发言:
[em02][em02][em02]真滴真滴,超喜欢.......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arriejiali在2006-10-15 0:32:00的发言:真滴真滴,超喜欢.......
[em02][em02]
偶也是啊。。。
你准备得怎么样拉?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0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5 0:33:00的发言:
偶也是啊。。。
你准备得怎么样拉?
[em07]就差打包了,东西置办的差不多啦,机票也买好啦,
不过想到马上要走了,突然开始有点伤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arriejiali在2006-10-15 0:36:00的发言:就差打包了,东西置办的差不多啦,机票也买好啦,
不过想到马上要走了,突然开始有点伤感了

别伤感拉,在家多陪陪家里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arriejiali在2006-10-15 0:36:00的发言:就差打包了,东西置办的差不多啦,机票也买好啦,
不过想到马上要走了,突然开始有点伤感了
伤感啥?就当旅游了,我是在大家的泪水中跳的离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0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15 0:52:00的发言:伤感啥?就当旅游了,我是在大家的泪水中跳的离开的~~~
为什么是跳着啊?~!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1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arriejiali在2006-10-15 1:53:00的发言:为什么是跳着啊?~!
[em06]高兴啊,当时想法挺单纯,就想看看穿着衣服的日本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9 0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着我爸爸 把我家狗给弄死 有变成肉了 我还很伤心 后来 一吃起来 都忘了 ~~[em19][em19][em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9 0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动物永远是最可爱嗒~[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0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arriejiali在2006-10-15 0:30:00的发言:B4你!~!~~!!~!~为什么啊?????被狗咬啦?!~还是喜欢吃狗肉??[em13]如果我不解决它,它会痛苦的活着~~~一只病狗~~~
虽然我不应该随意剥夺它的生命,但在没有医疗的情况下,我只能这样~~~帮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