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成、 发表于 2012-3-7 03:52 以前北方长辈不都是说了 南方人太精明了 不要跟南方人打交道 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2-3-7 03:54 可惜,俺家也有个南蛮子。。。 还有个南北中和“产物”呢。。。 俺外甥女。。。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3-7 03:55 我媳妇北方的 所以以后也注定是个 哈哈
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2-3-7 03:57 难道是哈尔滨滴???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3-7 03:58 哈哈 原来大姐是哈尔滨的 哈哈 不是东三省那边 是北京下边的
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2-3-7 04:04 。。。。。。。。 俺是大连那旮旯儿滴。。。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3-7 04:05 。。。 那你提神马哈尔滨
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2-3-7 04:06 看错了。。。 以为嫩媳妇是东北银呢。。。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3-7 04:14 北京下边下边 也算东北吧
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2-3-7 04:21 不算。。。 都快跑去中央线了啊。。。 东北是指东北三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