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HIROEYES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姐给哈根达斯做广告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5 22: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sooooooooo beautifu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5 23: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panle237 发表于 2012-3-5 22:12
我上次去游戏厅玩  100快抓了2个哈的冰激凌~~~

高手啊,我最好成绩100圆抓了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5 23: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MIHIROEYES 发表于 2012-3-5 23:02
高手啊,我最好成绩100圆抓了一个~

原来想抓那个大的哈的冰激凌的  扔了1000圆也没抓到  到小的那边  100圆就抓到2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00: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比较喜欢バニ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6 16: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jimodeqiutian 发表于 2012-3-6 00:04
还是比较喜欢バニラ

是的。那个味道最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21: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一下 新出的巧克力口味得很不错 不妨一试  
ps手机镜头有待提高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21: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22: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3-6 23: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00: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根达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