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EI
收起左侧

什么的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4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脚木鸭子什么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4 19:45:00的发言:你脚木鸭子什么味啊。。。忘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0-14 20:01:00的发言:忘了。 ....


今儿再啃一遍。。。[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4 20:03:00的发言:
今儿再啃一遍。。。[em01]
什么叫再.
昨个就没啃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0-14 20:10:00的发言:
什么叫再.
昨个就没啃
[em01]
那今儿尝尝。。。[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4 20:12:00的发言:
那今儿尝尝。。。[em05]你的给我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0-14 20:36:00的发言:你的给我尝吗?

我的成吗?[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14 20:58:00的发言:
我的成吗?[em04]
你这香港脚,
尝了还得了,
春夏与秋冬
处处蚊虫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毁我了...[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6-10-14 21:15:00的发言:笑毁我了...[em01][em01][em01]
一直没弄明白这个表情是笑还是困[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