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omotaro
收起左侧

小丫头,我爱巴乔,china-5t,小猫 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4 14: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店长momotaro是暴发户啊!以后得多赚他一些!
验证,已收,谢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4: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hina-5t在2006-10-14 13:30:00的发言:OK,来了!小二,收钱!30万!


好险,我差点也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1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hina-5t在2006-10-14 13:41:00的发言:原来店长momotaro是暴发户啊!以后得多赚他一些!
验证,已收,谢了![em01]
不是暴发户[em04]  一点小积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一万块捏??[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80块环游世界在2006-10-14 19:18:00的发言:我的一万块捏??[em01]开吧 我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猫 跟个30万的出售贴!![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30万太多了,我怕不知道怎么花.
完了,我不知道怎么发收钱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2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80块环游世界在2006-10-14 19:47:00的发言:
30万太多了,我怕不知道怎么花.
完了,我不知道怎么发收钱贴!!!

回帖时随便打几个字 然后点左面的出售贴 添3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有"出售贴"三个字[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