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85|回复: 1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那雪,那景-------东京第一场大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9 09: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雪太大,室内拍摄,角度不好,见谅!

点击看大图











D11SC_2251.jpg

点评

我怎么那么喜欢雪·····下雪天看见打伞的我就恨  发表于 2012-3-1 18:54
下雪啦 天晴啦 天晴就要戴草帽~  发表于 2012-3-1 04:19
发表于 2012-2-29 10: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q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11: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11: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东京吗?我看东京这边才积上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12: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冠希哥行动好迅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12: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两张啊
2.jpg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9 1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simimasen 发表于 2012-2-29 12:21
我也来两张啊

你动作也不慢啊,周5钥匙雪没化,准备去新宿御园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12: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2-2-29 12:40
你动作也不慢啊,周5钥匙雪没化,准备去新宿御园拍

哈哈 新宿御苑和你没什么缘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12: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9 13: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simimasen 发表于 2012-2-29 12:42
哈哈 新宿御苑和你没什么缘分啊

主要是天公不作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