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80|回复: 19
收起左侧

[穿名堂] DIY果冻钻3D款IPHONe壳子show~~~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6 15: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哈哈 我太佩服我自己了
虽然脖子生疼
好有成就感啊
如果MM有喜欢的可以去我店里询问哦
嘿嘿

601cce4djw1dqezl7pv83j.jpg


未命名.jpg

发表于 2012-2-26 15: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多钱,第二个那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6 15: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妮悠 发表于 2012-2-26 15:27
想要?多钱,第二个那样的。

3000包邮吧~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6 15: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了吧
亲的'材料是去哪里买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6 16: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2-2-26 15:50
太可爱了吧
亲的'材料是去哪里买的'呢

朋友回国给带回来的呢
日本哪里有卖 我还真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6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那xiela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21: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贴的真好。我没事的时候也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22: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购买的材料

请问材料价格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7 22: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2-27 22:24
国内购买的材料

请问材料价格是多少?

具体多少我也不知道
不过应该不贵吧
壳子比较贵 因为在日本买的
反正我看有个MM 开店的素材卖的
只是素材就3000 应该不便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22: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2-27 22:42
具体多少我也不知道
不过应该不贵吧
壳子比较贵 因为在日本买的

大量以订购出售壳子

属于广告会员的行为

希望MM不要去特意宣传自己的手机

其次MM交易帖子新品也不少~

本次作为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