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卓卓卓 发表于 2012-2-28 20:10 原来是姐姐啊.. 还有!那是泳裤!!
征.征 发表于 2012-2-28 19:14 弗兰奇穿的是内裤 不是泳裤。 我习惯性的叫女人 姐姐。
卓卓卓 发表于 2012-2-28 20:21 我知道那是内裤.... 可总不能穿条内裤出来拍照吧T.T
卓卓卓 发表于 2012-2-27 20:39 为什么个个都这么说T,T 难道没人看海贼王的么
卓卓卓 发表于 2012-2-26 15:52 只是cos海贼王里面某集场景而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