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10-5-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上周车检, 将车送出后松了一口气。 原因是这家店车检便宜, 但要我换全套轮胎。我说:
日产纯正部品保证安全使用6万公里, 而我车才4.3万, 不要紧吧?! 店员说: 轮胎不在
保证之内。开始我不作声, 拿了お見積り就回家。
第二天, 我给店员打了个电话, 说别的店看了我轮胎之后说可以不换, 您怎么办?如果
单纯能车检我就在您这里做, 要换轮胎的话我就到别的去。他赶紧说: 来吧来吧, 我是怕
陆运局那里通不过。我就知道他们会拿陆运局当箭牌(二年前也被劝诱过)・・・・
原以为就等领车了。 随知一个电话来, 告知车在整备时被整备员不小心磨擦着车体, 一连串
道歉之后请我确认伤痕。 我过去一看, 是左车轮前面的车体被擦伤, 可能车体较宽, 谁个家伙
把握不好。店员一个劲地赔不是, 说会把车修理好, 而且左车轮也有点刮着, 说把轮胎也给换,
这几天我的用车由他们到レンタカ-租给我用。看着他低头弯腰至半身, 我心也软了, 跟他说 行!
转身离去...
傍晚, 店员带着另一个家伙开着同样的日产车到我家, 拎一盒お菓子, 再赔不是。还说单独换
一个轮胎左右不平衡, 右边也给换。
昨天, 修好的车回归我手中, 细看キズ修得很好, 根本看不出。 两个崭新的轮胎散发着气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