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07|回复: 9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车检引来意外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5 23: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上周车检, 将车送出后松了一口气。 原因是这家店车检便宜, 但要我换全套轮胎。我说:
日产纯正部品保证安全使用6万公里, 而我车才4.3万, 不要紧吧?! 店员说: 轮胎不在
保证之内。开始我不作声, 拿了お見積り就回家。

 第二天, 我给店员打了个电话, 说别的店看了我轮胎之后说可以不换, 您怎么办?如果
单纯能车检我就在您这里做, 要换轮胎的话我就到别的去。他赶紧说: 来吧来吧, 我是怕
陆运局那里通不过。我就知道他们会拿陆运局当箭牌(二年前也被劝诱过)・・・・

  原以为就等领车了。 随知一个电话来, 告知车在整备时被整备员不小心磨擦着车体, 一连串
道歉之后请我确认伤痕。 我过去一看, 是左车轮前面的车体被擦伤, 可能车体较宽, 谁个家伙
把握不好。店员一个劲地赔不是, 说会把车修理好, 而且左车轮也有点刮着, 说把轮胎也给换,
这几天我的用车由他们到レンタカ-租给我用。看着他低头弯腰至半身, 我心也软了, 跟他说 行!
转身离去...  

  傍晚, 店员带着另一个家伙开着同样的日产车到我家, 拎一盒お菓子, 再赔不是。还说单独换
一个轮胎左右不平衡, 右边也给换。

 昨天, 修好的车回归我手中, 细看キズ修得很好, 根本看不出。 两个崭新的轮胎散发着气味・・・・     


发表于 2012-2-25 23: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福气啊,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是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5 23: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2005車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5 23: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jeacky1007 发表于 2012-2-25 23:34
你好福气啊,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是也

多谢了! 实在没想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6 00: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挺好挺好,你怎么说前后轮胎高度也差一些,后边的也给一超换了得了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6 00: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2-2-26 00:08
不错,挺好挺好,你怎么说前后轮胎高度也差一些,后边的也给一超换了得了啊,哈哈 ...

不错不错,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6 00: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羡慕嫉妒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6 00: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2-2-26 00:21
哈哈…羡慕嫉妒恨…

你在啊, 帮你版块凑热闹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6 00:2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运气,挺好
不过也是因为你宽宏大量,才能说的出这番话,小心眼儿的就得说,靠了,做个车检,车被刮坏了,才给换俩轮胎,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6 00: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xingye84 发表于 2012-2-26 00:28
楼主这运气,挺好
不过也是因为你宽宏大量,才能说的出这番话,小心眼儿的就得说,靠了,做个车检,车被刮 ...

该领情就得领, 人家已经是高姿态了是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