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ugust777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龟兔再赛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5 02: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冷落霜华 发表于 2012-2-25 00:02
老7你个脑袋不灵光滴~

其实if说得对,这故事我开始设想自己是龟,后来觉得我们应该狼,再后来觉得何尝不是兔子。。。处境不同就是不同的物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5 02: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ifuhappy 发表于 2012-2-25 00:40
瞧我们这种人的关注点
满耳朵净听说重庆出美女了
没想到小吃上也这么讲究。。。惭愧啊 ...

me t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5 02: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冷落霜华 发表于 2012-2-25 02:10
有机会来重庆做客,我请你吃火锅~

重庆的重庆火锅和其他地的重庆火锅有什么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5 02: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冷落霜华 发表于 2012-2-25 00:48
重庆的美食3天3夜都说不完,其中韵味,就跟重庆美女一样,回味无穷啊~ ...

川妹子又和重庆妹子有何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5 02: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哲夫 发表于 2012-2-25 01:02
白天匆匆浏览了一遍,没太懂。
只能看到事先各自的精打细算,事后的三败俱伤。
感受到纠结和遗憾。

有时间干点正事,哈哈
这故事纠结的我自己也没有个结局
不过凡事不能太完美,否则就是自己想的太美
我之前的结局很喜剧,但牵强的太多,所以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14: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august777 发表于 2012-2-25 02:48
有时间干点正事,哈哈
这故事纠结的我自己也没有个结局
不过凡事不能太完美,否则就是自己想的太美

呵呵,7哥谦虚。。。
看7哥写的文章,能让我思考点什么,
转转脑袋免得锈掉

每个人的感受都不一样,也没有标准答案,
参考别人的见解用来启发自己倒是蛮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14: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看了一遍,写下感受,比较幼稚,别笑话我。

由于自卑和嫉妒,乌龟挑起是非 。
由于自负,兔子跳入圈套。
由于贪婪,狼坐收渔翁之利。
这些念头,驱使它们也驱使我们。
我之所以纠结,
由于一直以来总也不愿意面对人性中丑陋的一面,
但它确实存在,甚至在自己的心里。

怎样让自己的内心保持和谐,是个问题。
即使内心中建起了美好的伊甸园,
外部环境的变化也可能一瞬之间将其摧毁。
这也是我感到遗憾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15: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august777 发表于 2012-2-25 02:47
川妹子又和重庆妹子有何不同?

这个问题问得好!
我也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15: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august777 发表于 2012-2-25 02:46
重庆的重庆火锅和其他地的重庆火锅有什么不同?

比其他地方滴火锅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15: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august777 发表于 2012-2-25 02:45
其实if说得对,这故事我开始设想自己是龟,后来觉得我们应该狼,再后来觉得何尝不是兔 ...

原来你就是个3不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