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2-23 17:02 http://www.incnjp.com/thread-1889331-1-1.html 我帖子有2个
haiyin45 发表于 2012-2-23 18:53 有一瓶 盒子什么都在 只是最外面那层塑料纸没了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卖的地方都有塑料纸包装 用了一次 老公送 ...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2-23 18:11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92231-1-1.html mm 我贴子里有全新的香水,请mm看看 ...
SYUURE 发表于 2012-2-23 19:23 谢谢亲哈,不过偶想要全新的,毕竟不是自己用嘛
爱丽咪 发表于 2012-2-23 18:07 我有,但是没有包装了。行吗?也是没拆封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