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全自动灌水
收起左侧

福建省(福州 厦门 三明 等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6-9 1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UP UP

都掉到后面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9 1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18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女子福州的 现在在静冈藤枝 还有米哪位大虾也和我一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6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名古屋,福州的,QQ名心蓝,157069182.男.有幸可以结交的多联系.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6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福州的,在爱知就职,来这好几年了,居然没有见过从福建来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26 0:14:2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7-3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见过。。。
不可能吧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5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福建的...在福州读书挖~~~
  这个月10号开始学日语拉,准备走07年的10月生啊...很多地方不懂,请大家多多关照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7-21 0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那样的话 我就来 顶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21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大家都在拼命打工,根本就没时间到这里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23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福清的!!!
 正在做06年10月大阪クロ-バ-学院!!!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