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277|回复: 7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去,,,谁能告诉我这哪个动物园=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2 11: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p_large_JPjV_29fb000046db121a.jpg

这是什么生物。。。。

点评

鳄鱼也戴面具  发表于 2012-2-24 17:21
其实这就是熊猫,楼主你被忽悠了几十年了  发表于 2012-2-24 10:11
鳄鱼在哀嚎:尼玛,你才是熊猫,你全家都是熊猫。  发表于 2012-2-24 01:07
以前皇居护城河里有只乌龟,背上被人写了“我是乌龟”几个字。。。。  发表于 2012-2-23 23:50
据说泰国某动物园有熊猫宝宝了,然后就特别人气,其他动物园就想出此招来吸引人  发表于 2012-2-23 01:23
熊猫与鳄鱼的杂交品种。。。 呵呵  发表于 2012-2-23 00:29
整了容的熊猫  发表于 2012-2-22 15:35
这个是有名的熊猫鳄 史前生物 距今4千600万年前 最近才被发现  发表于 2012-2-22 15:31
发表于 2012-2-22 11: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一对很苗条的熊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22 11: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11: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妈呀,头一回见到这种动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11: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动物园这么有爱啊,同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22 11: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12: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鳄鱼真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12: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什么生物不要紧,重要的是我装的是熊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12: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14: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u238 发表于 2012-2-22 11:52
应该是上野动物园啊!

我怎么没看见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