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乒乓球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88】 50页前2楼都算2000四件~~~~~~~~~~~~~~~~~~~~~~~~~~~~~~~~啥都有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5 14: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6-25 14:19
平日晚上7点上野御徒町  or  三田线我不出战mm看哪里方便呀

秋叶原ok不,还有其他地方吗,池袋啊,新宿或者水道桥什么的ok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5 14: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6-25 14:21
秋叶原ok不,还有其他地方吗,池袋啊,新宿或者水道桥什么的ok不?

水道桥OK啊  平日晚上7点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14: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6-25 14:23
水道桥OK啊  平日晚上7点可以吗

水道桥,是在三田线站内吗?我在那里上学,那可能要到下周二了,这周二有个聚会,7点不行,再早一点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5 14: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6-25 14:29
水道桥,是在三田线站内吗?我在那里上学,那可能要到下周二了,这周二有个聚会,7点不行,再早一点可以 ...

就是 三田线站内的水道桥
下周二没问题   就是时间上  我顶多早5分钟  6。55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14: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6-25 14:34
就是 三田线站内的水道桥
下周二没问题   就是时间上  我顶多早5分钟  6。55   。。。。。。。。 ...

恩,ok啦,那下周二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5 14: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6-25 14:36
恩,ok啦,那下周二见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14: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6-25 14:39
OK

三田线站内,可以出站吗?电话短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5 15: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6-25 14:49
三田线站内,可以出站吗?电话短你了

水道桥 我不能出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15: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6-25 15:08
水道桥 我不能出战的

手机是softbank吗?在水道桥tokyo dome那边的改扎等吧,我也不能进站,所以,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5 15: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6-25 15:11
手机是softbank吗?在水道桥tokyo dome那边的改扎等吧,我也不能进站,所以,嘿嘿 ...

http://transit.loco.yahoo.co.jp/station/exit?from=%E6%9C%AC%E9%83%B7%E4%B8%89%E4%B8%81%E7%9B%AE&to=%E6%B0%B4%E9%81%93%E6%A9%8B&via=&flat=&flon=&tlat=&tlon=&fnum=&tnum=&ym=201206&d=25&hh=14&m1=2&m2=3&ex=1&al=1&hb=1&lb=1&sr=1&shin=1&type=1&s=0&ws=2&fl=1&tl=3&out=json&ei=utf-8&ost=0&flatlon=&tlatlon=&out_y=&mtf=&mtftype=&done=&no=&st=22758
       mm看看是不是 A5出口的该扎呀、手机 au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