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望天猪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T T】这雪要下到神马时候才是个头啊~~~ (120P)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4 02: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好听哈~每次都期待猪猪的帖子,哈哈!让等在留的日子不寂寞^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10: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2-2-23 17:06
地址发来  下一批一起……

不用了,你太辛苦啦,我只是想表达你做的真的不错,我在家也会做很多料理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11: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在新泻啊。。。。

滑雪方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11: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上2月2
都下午啦才知道,没时间准备猪蹄啥的
就买了点饺子

然后华丽丽的把猪给的牛筋给炖了
本打算加点胡萝卜和土豆,结果考虑太多吃不完,土豆就回生了,于是改成笋 未命名.jpg
自己又加了一点料酒和酱油,大蒜,焖了20分钟

谢谢猪

男朋友很好奇为嘛我这么人品大爆发似的,竟然有人邮牛筋给我
于是乎,介绍他看了猪的帖子,说猪是好人,热爱料理
顺便夸猪很能干,每天过的这么充实,巴拉巴拉巴拉,,,,,
本意是想让他跟猪学学,没想到,他特别忧心地说,
还是劝劝你这小春好友猪同学,不要太累了,都有定时流鼻血时间咯
我忽然才意识到,刚看你帖子的时候我也是这样的感觉
貌似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难道是我麻木了??

so,猪多注意身体,虽然喜欢看你堆砌的文字,但是希望你打工发帖休息三不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12: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15: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2-2-23 16:58
要抓住大家的心 就先抓住大家的胃……

呦。。。你还挺有心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16: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5 现在在炖大哥给的神炖肉 今天买土豆了 准开顿 之前发烧怕坏 给冻起来了 烧水化一下  谁开了 冻块进去了····顿时疯狂了 小等 再尝肉···我的天 我都想把弄好的土豆倒了 直接汤拌饭了 太无敌了 太神奇了 他好吃 已经···无法忍受的 吃了好几口了 怎么做呢 5555受不了了 好在你不在东京 要不然给你钱 要你做大厨 就管一天的晚饭就好 太好吃 太好吃了 做的太好了····受不鸟啊 再去吃口 好吃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17: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常就做一杯米的饭 今天····做了2杯  嘻嘻 好香 赶紧把厨房窗户关上 可以多味会 好香好香 深呼吸

话说···东北人好像不怎么吃麻椒吧 我觉得刚刚好 很好 东北人就是会炖东西 真NI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17: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2-2-23 06:04
当然啊 要不拍来作甚~~~

吃起来未必可口罢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18: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雪很大变啊。。。不过今天蛮热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