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qweasduio 发表于 2012-2-29 16:10 我18岁时去过一次丹麦,那里穷的要命~~~~~~~~·
qweasduio 发表于 2012-2-29 17:22 有夫妻相啊,这丹麦人好丑啊,楼主也好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