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大学专门学校] 千叶大学------------------梦在这里开始无限蔓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8 16: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怪当年 啥 都不懂进了个中英合办,  早知道 高中毕业来日本了 又便宜。 现在苦比的研究生都考不上好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19: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千葉大的前辈 给小弟指跳明路啊 我想进千葉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您好!我之前出愿了千叶大学工学研究科外国人留学生募集,12月份进行了笔试和面试,今天是合格发表。因为网上查不到,又没时间亲自去学校看榜,想请您帮忙看看。谢谢!

合格者発表
日時:平成25年1月11日 14時
場所:自然科学系総合研究棟1号館玄関前の掲示板に掲示しま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0: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04-08情画工的路过,千叶不错,就是食堂的饭难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3: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00: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winresult 发表于 2013-1-11 10:29
楼主您好!我之前出愿了千叶大学工学研究科外国人留学生募集,12月份进行了笔试和面试,今天是合格发表。因 ...

今天没看到帖子。。。不好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00: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夜叉 发表于 2013-1-11 10:37
04-08情画工的路过,千叶不错,就是食堂的饭难吃

现在life center翻新了,面包都是焼き立て,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4: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理科完全不行。。。13年6月留考。。日语322+作文40。。数理化全凭抄。。。英语估计连国内小学生都不如。。。哎。。这样的我情何以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9: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yWade 发表于 2013-1-3 12:20
小弟看了N页留言 累死了 我想考千叶大学的文学部 不知道需要什么资格 千叶大学有篮球校队啊?谢谢前辈了 ...

中国留学生学友会有自己的篮球队,考上了欢迎你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9: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彗星泪 发表于 2013-1-4 15:46
全免和半免只能申请一个还是2个都能申请呢

申请减免,看它给你哪个,当然也有不许可的可能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