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ㄅㄨㄅㄨ
收起左侧

[穿名堂] 〔Q".Ⅵ②  ㄅㄨㄅㄨ、韓國去角質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0 13: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2-20 13:56
具體就是去角質的 我們管叫去死皮

我说的是面膜啊 这个我有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14: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2-20 13:59
我说的是面膜啊 这个我有哈哈

你說面膜的名字啊

我看不懂韓文我也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0 14: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2-20 14:06
你說面膜的名字啊

我看不懂韓文我也不知道

那买的时候你怎么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14: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2-20 14:07
那买的时候你怎么说啊

不用說啊 直接付錢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0 17: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不到。只能看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