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2-20 13:56 具體就是去角質的 我們管叫去死皮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2-20 13:59 我说的是面膜啊 这个我有哈哈
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2-20 14:06 你說面膜的名字啊 我看不懂韓文我也不知道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2-20 14:07 那买的时候你怎么说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