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265| 179
|
[随便说说] 写给一个女孩 |
点评
美来自内心,总吵架岁数大以后满脸横肉。不要靠男人寄生,女人要学会独立,有自己的事业,靠自己,才是王道,谁有都不如自己有。
正論です。
LZ是这么做的吗?
嗯嗯嗯,说的太好了,我也是头一次用点评呀。顶一个
杜小姐,不关我事哦。。。。我是打醋顺便等粉丝图出现的
小少妇?aaa?
说得真好,非常赞成。。。句句是金言。
这性格我喜欢。。。
太给力了
看来小春不仅仅是装X的地方 还是学习的好地方~
乖乖呀,您怎么竟说实在话
评分 | ||
相关帖子
|
||
点评
真正有故事的人,是不会在网上靠将自己的故事来攒人气的。赞一下
| |